瘋桌遊創新桌遊學院成立宗旨

門市公告 | 2019-03-19 | Phantasia 發佈



「瘋桌遊」為全台最大之桌遊連鎖門市,

榮獲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之「兩岸最佳品牌獎」,

與「勞動部人力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銅牌」。

為深耕教育,培養孩子們「玩出翻轉世代的非學分能力」,

特邀集產學醫教研專家跨域籌劃並創立「瘋桌遊創新教育學院」,

致力發展以「專題式學習法(PBL)」、「遊戲導向學習法(GBL)」與「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為架構之特色課程 ,

強調知識「學得到、用的到、做得到」。

同時發起環島公益活動,帶領學生體驗多元課程,

亦辦理「教師創新教學研習」超過百場。

承蒙各界的肯定,我們協辦教育局、社會局、國教輔導團、各級學校、企業機構與社會團體之活動超過2000場次,服務合計25000人次以上。

我們透過主題課程設計,以適合的桌遊搭配知識授課, 讓學員在歡樂的氣氛中,厚植思考邏輯與培養多元能力,目前全台高中職、國中小總計約1200所的教育單位與我們合作。

另外,我們也投入大學院校擔任業師授課,

例如:台灣大學、高雄師大、高雄醫大、台北師大、台南大學、義守大學、實踐大學、東吳大學、文化大學、高雄科大、南台科大、龍華科大、正修科大、屏東科大、東方設計大學、慈惠醫專、大仁科大、樹人科大等多所大專院校。 為感謝各界熱烈迴響與肯定,我們將持續研發各類特色課程,提升學習的內涵與深度。同時,搭建產學合作平台,辦理各項教學研習與工作媒合,協助喜愛應用桌遊教學之教師,蓄積教學能量,達成共好、共榮之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