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店慶週年,抽Dyson吸塵器】

門市公告 | 2016-08-19 | phantasia24 發佈


〝瘋桌遊高雄左營店〞周年慶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105年8月28日

『活動1:消費滿額抽Dyson吸塵器』

即日起~105年8月28日,消費滿$999 (無論購買、租借、場地) 即贈送一張摸彩券(金額可累進),將會於105年8月28下午五點進行摸彩,領獎人僅限抽獎當天在現場的人。
活動地點:瘋桌遊高雄左營店
獎項:Dyson吸塵器 *1



『活動2:桌遊二手拍賣會』

環保愛地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還記得玩具總動員3最後一幕的感動嗎?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把家裡塵封已久的遊戲帶出來找尋新的主人吧!!
時間:105年8月28日 14:30~16:30
想要出清遊戲或挖寶的客人不要錯過喔!!! 
參與二手拍賣還能獲得商品購買抵用劵乙張喔!!!(詳情請看此文章喔)

二手品定義:只接受正版桌遊且盒、書、配件完整無損壞,
廠牌或代理商無限制,玩具類可接受。

-------------------------活動細則及注意事項如以下-------------------------

桌遊二手拍賣會細則:
1.當日有參與的買家或賣家,可獲得
$100商品購買抵用券1張(以人頭計) ,瘋桌遊$100商品購買抵用券限2016年8月28日當天使用。
2. 拍賣價總額前兩名者,可獲得瘋桌遊八折遊戲購買券1張(賣家總額最高及買家總額最高者),瘋桌遊8折遊戲購買券,除特價商品外,限2016年8月28日當天使用。

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當天現場抽出得獎者後並連續唱名三次,得獎者需在現場並持中獎存根聯及可證明身份之有效證件(身份證、駕照…等)辦理領獎手續。
若唱名三次得獎者無回應或不在現場,視同放棄且喪失得獎資格 (得獎者放棄之摸彩券不再投入摸彩箱內),拍賣會現場重新抽獎。
領獎辦法:
(1)憑存根聯及有效證明身份之證件領獎,請妥善保存。(遺失者喪失資格)
(2)活動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抽獎時間:105年8/28(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