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快報|戰爭之翼:巨人的飛行

遊戲公告 | 2010-07-27 | Phantasia 發佈

「當他們出現在空中的時候,他們正在改變歷史的軌跡。」
 
如果你一直都很喜歡戰爭之翼(Wing of War)系列的遊戲,那這一定是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但如果你還沒有接觸過戰爭之翼,那麼戰爭之翼:巨人的飛行也許是個很不錯的開始。
 
戰爭之翼:巨人的飛行(Wing of War: Flight of the Giants)內有著一群和以往戰爭之翼系列相比最大的巨型飛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故事背景下,你將操縱著這群巨大的飛機在空中纏鬥,有策略的追逐對方,將你的武器牢牢的瞄準敵人…
 
遊戲的規則已經可以從 Fantasy Flight Games 的官方網站上下載了。
 
在戰爭之翼:巨人的飛行有著轟炸機和並使用全新的規則來操作你的飛行中隊和對手作戰。你也許可以駕駛著巨大的戰機(例如:Zeppelin Staaken、a Friedrichshafen G.III、Handley Page O/400)迴避對手的攻擊並將準心對準你的目標。
 
除此之外,遊戲中也提供其他八種分別來自「軸心國」與「同盟國」的轟炸機(例如:Felixstowe F.2A、Zeppelin Staaken R.VI、Caproni Ca.4)。
 
準備好帶起防風鏡,乘著大風起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