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照片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照片標題
照片分類
影片標題
影片來源
影片ID
範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EXmBbeE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分類
影片語言
影片描述
請選擇檔案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Schmidt 查理與蘿拉:快手找昆蟲

Charlie & Lola, Käfer, Wanzen & Schmetterlinge

Schmidt 查理與蘿拉:快手找昆蟲

Charlie & Lola, Käfer, Wanzen & Schmetterlinge

  • 設計師: 暫無資料
  • 美術設計: 暫無資料
  • 出版商: Schmidt Spiele GmbH
  • 出版年: 暫無資料
  • 遊戲分類: 家庭遊戲
  • 遊戲年齡: 4
  • 遊戲人數: 2 - 4 人
  • 遊戲時間: 少於 30 分鐘
  • 遊戲主題: 幼教
  • 遊戲機制: 圖像辨識
  • 相關系列: 沒有相關系列
  • 遊戲售價: 暫無資料
  • 配件: 暫無資料
  • 卡套資訊:
  • 遊戲得獎: 暫無資料

繼上次的查理蘿拉找找對對碰之後,Schmidt還有另一款絕版的查理蘿拉遊戲,遊戲盒大小適中,方便隨身攜帶,遊戲時間不長,睡前等車或飯後,大小朋友都很適合來一盤,最多可以讓四個小蘿拉一起來幫查理找出公園裏的各種昆蟲哦! 超簡單的遊戲方式,比觀察力也反應速度,一起睜大眼睛找昆蟲,只需要注意力集中,找昆蟲也可以很刺激唷~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查理與蘿拉絕版第二彈:蟲蟲之眼明手快 絕版的查理蘿拉:蟲蟲之眼明手快,這一盒很小很好帶,適合四歲以上的孩子們一起玩一起睜大眼睛找昆蟲!超簡單的遊戲方式,但是需要注意力集中,找昆蟲也可以很刺激的啦! 隨身盒大小的遊戲,適合2~4位四歲以上的大小朋友一起玩!玩一輪的時間約為15分(其實我們家玩更快,如果快睡前已經很累了,女兒就會找很慢)。 主要的主角其實是公園裏的四種昆蟲:瓢蟲,毛毛蟲,椿象及有粉紅翅膀的蝴蝶,有天查理何蘿拉一起去公園散步,蘿拉說: “查理你看那邊,有一隻好漂亮的蝴蝶,在它後面有毛毛蟲,還有椿象!” “在哪裡 蘿拉?” 查理問,這三隻小昆蟲並沒有躲起來,不過查理沒看到,就請大家幫幫查理從這大張遊戲卡中找出這三隻昆蟲究竟在哪裡!

﹝遊戲盒內容物﹞

* 一張遊戲大板(由兩片紙板卡拼成)

* 一張有三個洞的查理卡 * 四張小張有不同顏色可選的蘿拉卡(每一張有附三個箭頭)

* 16張草莓奶昔小卡片

* 3個要自行把昆蟲貼上去的骰子及18個黏在骰子上的昆蟲貼紙

遊戲開始前的準備,先小心地將貼紙從貼紙板取下來 並黏在骰子上,但是請注意不能隨便亂貼哦,在最上面一排的六個貼紙請貼在第一個骰子上,第二排的六個貼在第二個骰子上,最底下的六個貼在第三個骰子上,這是有經過特別設計的,不然隨意貼,不然到時候會找不到昆蟲啊! 每一位遊戲者都是小蘿拉,選一張自己喜歡的顏色的蘿拉卡之後,把查理卡拆下來,就可以開始遊戲了,草莓奶昔是收集的獎勵品!

[遊戲方式] 由年記最小的蘿拉開始丟骰子,他必須同時擲三個骰子,並且將擲出的三個昆蟲圖樣放進查理板的三個洞裏,而且可以依自己的意思決定擺放順序(不過動作要快,不能邊看大遊戲板邊放哦!) 放好順序後,全部的蘿拉參賽者,馬上對照著查理卡一起在大遊戲卡的昆蟲陣中,找出一模一樣的三個昆蟲,順序必須和在查理卡上放的順序是一樣的,可以由左至右也可以從右至左,當然也可由上至下或下至上,小蘿拉們可以拿著有三個箭頭的蘿拉卡對著找,但比較大的遊戲者,其實用看的就可以了,一旦有人找到就馬上喊” 停!”,並且把蘿拉卡對上去,和查理卡的三個圖案對照一下,讓大家看看是否組合排列的確實一樣。 以上的對照都是正確的,方向可以任意,所以對小朋友來說,要坐在同一個方向上(身體不能跟著轉來轉去),眼明手快地找出各種可能方向的排列,其實真的非常需要注意力和觀察力! 找到的蘿拉如果沒有找錯,就可以得到一張草莓奶昔卡,如果找錯了就什麼都沒有(也可以規定要交出一杯草莓奶昔),換下一個人丟骰子放查理卡,再讓大家一起找昆蟲。 最後看誰最先得到五杯草莓奶昔,就是最快樂的蘿拉囉!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沒有相關系列

    遊戲論壇

    此款遊戲尚未有文章~~~


    前往新增論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