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照片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照片標題
照片分類
影片標題
影片來源
影片ID
範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EXmBbeE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分類
影片語言
影片描述
請選擇檔案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Selecta 別偷我的被被!

Kissenklau

Selecta 別偷我的被被!

Kissenklau

  • 設計師: 暫無資料
  • 美術設計: 暫無資料
  • 出版商: Selecta Spielzeug
  • 出版年: 暫無資料
  • 遊戲分類: 家庭遊戲
  • 遊戲年齡: 3
  • 遊戲人數: 2 - 4 人
  • 遊戲時間: 少於 30 分鐘
  • 遊戲主題: 幼教
  • 遊戲機制: 骰子,圖像辨識
  • 相關系列: 沒有相關系列
  • 遊戲售價: NTD 1220
  • 配件: 暫無資料
  • 卡套資訊:
  • 遊戲得獎: 暫無資料

彩色小精靈們要睡覺了,大家都想趕快蓋好被子,進入夢鄉,可是有個搗蛋專門偷人家被子的小精靈,害大家沒辦法溫暖入眠,誰能幫彩色小精靈們最快蓋上被子一起進入夢鄉呢? 簡單的遊戲設計,有三種變化玩法,和骰個小矮人是同一個繪者,粉嫩可愛的畫風,再加上繽紛的顏色和木頭質感,讓小朋友一看就喜歡!以溫潤手感的木片代替紙片來遊戲,讓小朋友好操作,並且不怕損壞,堅固耐用。睡前來一盤,讓小朋友準備睡覺的情緒,蓋完了大家的被子,小朋友也要蓋被上床睡覺了哦!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這是一個很適合小朋友們睡前玩的遊戲,幫小精靈們蓋完被被睡覺,你也要睡了哦~ 同系列產品有:骰個彩色小矮人,遊戲也相當簡單好玩喔!

[遊戲盒內容與前置準備]: 20片畫了五種顏色小精靈的長方型木片,20片畫了相對應五種顏色被被(原文是枕頭)的方型木片,一個六色骰子,一個跟大家長得都不一樣的偷被搗蛋鬼精靈(身上已經抓了一個被)木片,附英文的說明書。

[遊戲玩法] 蓋被被遊戲適合2~4個人玩,一開始每個人發五種顏色的小精靈各一個,然後把所有的被子和偷被小精靈都放在正中間(如上圖);如果不到四個人玩,只要留下對應人數的小精靈組數(和相對應的被子數)就好,其他放一邊。 l 大家輪流開始丟骰子,先丟到紅色的人就開始正式遊戲,接著順時針方向輪著玩。遊戲的目標,就是看誰先幫自己的所有小精靈(五個)蓋好對應顏色的被子。

丟骰子時的各種情況:

1. 如果丟到五種顏色其中一種,正好該顏色的小精靈沒有蓋被,就可以從中間的被子裏拿一床回來蓋在你的小精靈身上。

2. 如果丟中的顏色,你的小精靈已經有蓋了,那就pass,這一輪不能再丟骰子蓋被。換下一位丟股子。

3. 如果丟到黑色,噢,糟糕,搗蛋的偷被精靈要偷走你的被,你得任選一床已經蓋在你的小精靈身上的被子,蓋到中間那個搗蛋鬼身上;如果丟到黑色,可是本來就沒有半個小精靈有被蓋,那什麼事都沒有。

4. 蓋到偷被精靈身上的被子,要一床床面向上疊起來,大家永遠只看得到最上面那一床的顏色。

5. 丟中五種顏色的骰子時,如果有你要的顏色正好在偷被精靈身上(最上面),那你可以選擇從偷被精靈身上拿回那一床被,或是中間還有剩的話從中間拿都可以。 最後,誰最先在偷被精靈的搗蛋下,蓋完大家的被子,自己也可以好好蓋被上床睡覺了。

[延伸玩法一] 這個延伸玩法是任選精靈,把所有的精靈(除了偷被精靈之外)面向下蓋住,每位遊戲者抽五個小精靈出來(可能會有重覆顏色,也可能沒有某種顏色),剩下的放一旁。 其他的規則(如何丟骰子)都和主要玩法一樣,目的一樣是幫自己的所有精靈們蓋好被子。

[延伸玩法二] 這個玩法是比較偏重記憶的玩法,適合年紀稍微大一些的孩子,但說實在也沒有那麼難,因為才最多二十張牌而已,把骰子和偷被精靈收起來,不會用到。 每個人一樣發五種不同顏色的精靈各一個,但所有的被子面朝下(看不到顏色)放在正中間。大家輪流翻開一張被子,如果是可以蓋在自己精靈身上的被子,就拿回來蓋,如果不是,就面朝下翻回去。

[超幼兒玩法] 針對一歲半以上的小朋友,還不太懂丟骰子規則的幼兒,只要拿出五個不同顏色的小精靈,教他們認顏色,並且請他們挑出同一種顏色的被子來,替小精靈們蓋好被,也是一種手部的肌肉訓練和對應的概念建立。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沒有相關系列

    遊戲論壇

    此款遊戲尚未有文章~~~


    前往新增論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