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照片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照片標題
照片分類
影片標題
影片來源
影片ID
範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EXmBbeE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分類
影片語言
影片描述
請選擇檔案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Selecta 彩虹斜塔疊高高

Arcadia Motorikspielzeug

Selecta 彩虹斜塔疊高高

Arcadia Motorikspielzeug

  • 設計師: 暫無資料
  • 美術設計: 暫無資料
  • 出版商: Selecta Spielzeug
  • 出版年: 暫無資料
  • 遊戲分類: 家庭遊戲
  • 遊戲年齡: 1
  • 遊戲人數: 1 - 4 人
  • 遊戲時間: 少於 30 分鐘
  • 遊戲主題: 幼教
  • 遊戲機制: 合作
  • 相關系列: 沒有相關系列
  • 遊戲售價: NTD 1760
  • 配件: 暫無資料
  • 卡套資訊:
  • 遊戲得獎: 暫無資料

Selecta的純德製玩具中,以木製彩色玩具最有特別的價值,手感舒服,家長更可以放心其顏料及印製方法,還有蜜蠟的特殊設計,更是它在嬰幼兒玩具中被我們挑中的重要原因,以上的這些安心元素,這款彩虹斜塔疊高積木遊戲,通通都有,更棒的是,除了一歲以上的幼兒,可以藉由疊高和色彩來刺激視覺及手眼協調之外,四歲前後開始,這一款積木又搖身變成了桌上遊戲,簡單的玩法,大人小孩都能同樂。也是日本的Selecta銷售榜首! Selecta的木製玩具是目前少數堅持全部都Made in Germany德國製的經典品牌,在木頭方面的選擇很嚴荷,表面絕對是光滑不粗糙避免傷及嬰幼兒,並且有用蜂蠟作過特殊處理,增添愉悅的氣味。在顏色染料方面,是環保的無毒水溶性塗料以特殊技法印製,嬰幼兒放在嘴裏咬及玩耍,家長都可以放心。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Selecta_彩虹斜塔疊高高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玩德瘋校長一樣,特愛七彩的積木,尤其還是可以疊高就放著當擺飾的?之前的七彩馬戲豬,就是這樣找來的,當然,Selecta這一款經典的彩虹斜塔,更是不能錯過!Melon特別喜歡這種積木型桌戲的原因,除了彩色的木頭,讓人在視覺和觸覺上都非常興奮之外,多用途和廣大的適用年齡層,也是主要的因素。

Selecta 的純德製玩具中,尤其以木製彩色玩具最有特別的價值,手感上相當的舒服之外,讓家長可以放心的顏料及印製方法,還有蜜蠟的特殊設計,更是它在嬰幼兒玩具中被我們挑中的重要原因,以上的這些安心元素,這款彩虹斜塔疊高積木遊戲,算是通通都有,更棒的是,除了一歲以上的幼兒,可以藉由疊高和色彩來刺激視覺及手眼協調之外,四歲前後開始,這一款積木又搖身變成了桌上遊戲,簡單的玩法,大人小孩都能同樂。也因此,這款遊戲在日本,可是榮登 Selecta的銷售榜首呢! 一歲開始的小朋友,藉由熟悉顏色和色群,可以透過疊積木來作分類,認識顏色,建立自己的美感喜好,有人喜歡同色的疊成一堆……

﹝桌戲玩法﹞ 桌上遊戲的玩法並不難,利用盒內的二十塊彩色積木和四種不同顏色的屋頂(類三角型),比賽疊高!

* 將二十塊積木與屋頂,平分給參加遊戲的二到四位遊戲者,分好積木之後,就從最小的遊戲者開始,每人輪流疊一塊積在桌子的正中間,開始往上疊高斜塔。

o 兩位遊戲者就一人分十塊(顏色隨機選),每人再分一個屋頂(多的屋頂就收起來不會用到);

o 三個人,每人分六塊積木,多的屋頂和積木收起來;

o 四個人就每人分五塊積木和一個屋頂。

* 疊高的過程中所應用到的,是斜塔積木的傾斜特性。遊戲只有一個重點,同色的積木要疊上去必須傾斜同一邊,不同色的積木則必須傾斜不同側疊上去。萬一在疊高的時候,積木一放上去整個樓倒了,那散下來的積木就都變成你的。

o 要讓遊戲變困難的話,就是在一開始時,規定相近的色調為同一種顏色,必須傾斜同一邊(這樣就很容易傾斜到倒樓!)

o 跟小朋友玩的話,最好是把不同色的紅或藍,都當作不同的顏色,這樣比較不容易倒,才不會發生小孩滿載而歸卻哇哇大哭的景象~

o 如果非常和平地有斜左邊,也有斜右邊的顏色輪流出現疊上去,彩虹塔是真的可以疊很高的哦!

* 屋頂什麼時候用呢?就是在手上的最後一塊積木(就屋頂啊)出手時,正好能完美地疊上彩虹塔的最頂端,而且沒有倒樓,那麼這位第一個出清手上最後一塊積木的遊戲者就獲得勝利!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沒有相關系列

    遊戲論壇

    此款遊戲尚未有文章~~~


    前往新增論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