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照片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照片標題
照片分類
影片標題
影片來源
影片ID
範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EXmBbeE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分類
影片語言
影片描述
請選擇檔案
(檔案大小限制為 3MB 以下。)

Selecta 好朋友手拉手

Hand in Hand_Legespiele

Selecta 好朋友手拉手

Hand in Hand_Legespiele

  • 設計師: 暫無資料
  • 美術設計: 暫無資料
  • 出版商: Selecta Spielzeug
  • 出版年: 暫無資料
  • 遊戲分類: 家庭遊戲
  • 遊戲年齡: 4
  • 遊戲人數: 1 - 6 人
  • 遊戲時間: 少於 30 分鐘
  • 遊戲主題: 幼教
  • 遊戲機制: 合作,骰子,圖像辨識
  • 相關系列: 沒有相關系列
  • 遊戲售價: NTD 1325
  • 配件: 暫無資料
  • 卡套資訊:
  • 遊戲得獎: 暫無資料

在別偷我的被被後,再介紹另一組Selecta的可愛原木片桌上遊戲,看了就心情很好的好朋友手拉手,不只適合小朋友們玩,大人玩也很有樂趣,還不一定能挑戰成功哦! 遊戲適合三歲以上,一個人到六個人玩都可以!五種遊戲方式,從最簡單的牽手接龍遊戲到一個人玩方形拼圖,一個人的難度是最高的呢! 快來替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牽起手來,搭起友誼的橋樑~ Selecta的木製玩具是目前少數堅持全部都Made in Germany德國製的經典品牌,在木頭方面的選擇很嚴荷,表面絕對是光滑不粗糙避免傷及嬰幼兒,並且有用蜂蠟作過特殊處理,增添愉悅的氣味。在顏色染料方面,是環保的無毒水溶性塗料以特殊技法印製,嬰幼兒放在嘴裏咬及玩耍,家長都可以放心。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好朋友手拉手是在別偷我的被被後,另一組Selecta很可愛的原木片遊戲組合,看了就心情很好!繪風可愛,精神上和手感上,都溫暖無限! Selecta還很用心地,為了讓小朋友們認識各色人種,畫了各種不同的膚色不同民族的小朋友(可以讓小朋友找找我們華人的代表在哪裏),大家都很高興地伸出雙手,要找朋友們牽手遊戲,有些小朋友的手可以牽左右兩邊,有些小朋友的手可以和其他人牽成一個直角;小朋友們有男有女,有戴帽子的,也有沒戴帽子的,兩顆骰子在某些玩法中有決定要找哪一種小朋友的作用,概念雖然很簡單,但是遊戲的設計上真的是非常用心精巧。

[遊戲盒內容與前置準備]: 36片每一片都畫有不同模樣小朋友的原木製木片(四邊光滑),兩個特製骰子(一個是決定男生女生,一個是有沒有帽子);遊戲適合三歲以上,一個人到六個人玩都可以!一個人玩的難度,是最高的哦! [遊戲玩法一:] 手牽手搭起友誼的橋樑~只要會牽手的小朋友都可以玩的手牽手接龍遊戲 大家輪流丟骰子,依照自己丟出的兩個骰子來決定拿哪一片木片去接龍,方向不限,唯一的規則只有遵照兩個骰子的結果(例如:男生戴帽子,女生沒有戴帽子)去找出適合的木片,沒有適合的,就再丟一次,最後也沒有輸贏,大家合力搭起一座又長又多彩多姿的友誼之橋!

[遊戲玩法二:] 牽個小圈圈~利用記憶力和運氣圈一個自己的友誼小圈圈! 這個遊戲其實是一種記憶力和專心度的結合,遊戲開始前,所有的木片都圖案向下擺在大桌子上,讓大家看不到圖案。 大家輪流丟骰子,每人一次丟兩個骰子,並且試著翻出和骰子內容相對應圖案的小朋友,例如丟到有帽子的男生,就試著去翻一張牌,翻到正好是帽子男生就可以留著這張牌,然後可以再丟一次,一直到翻出的牌錯誤為止(只要是正好翻對的都可以收集起來,在自己面前牽個小圈圈),翻錯的牌要讓大家都看到,並且試著記起來各種牌的位置。 遊戲進行到所有的牌都被翻完了就結束,看誰的小圈圈人數最多,就獲勝囉! [遊戲玩法三:] 小圈圈也要牽得高明牽得SMART ! 玩法二比的是誰收集到的牌比較多,用同樣的遊戲進行方式,這個玩法還要多一點心機,因為每個人翻到的牌有可能是雙手平舉的小朋友,也有可能是牽成直角的小朋友,這個玩法中,每個人收集到的第一張牌,要從同一個起始線排在一起,然後接著下去牽,最後比誰牽的隊伍長度最長;如果同一個人專門收集到雙手平舉的小朋友,那麼他可能用少少的張數也能牽出一條長隊伍。

[遊戲玩法四:] 小朋友快快跑!~看誰能先讓手上所有小朋友們都跑出去牽手! 一樣是把所有的牌都面朝下放在桌子的正中間,然後每個人從其中抽出五張牌,翻面朝上放在自己的面前,讓大家都看得到這五張牌。 接著大家輪流丟兩個骰子,按照骰子組合出的結果,如果手上正好有這個結果對應的牌,就可以放到桌子中間去跟大家(所有面朝上,大家交出的明牌)牽手成好朋友,但是如果手上沒有這個組合的結果(例如,面前正好沒有骰子丟出的戴帽子女生),那就得從桌子中間面朝下的這一堆牌中去翻,直到翻出正確結果為止,但是,翻到的牌全得放在自己面前,都變成是你手上的小朋友了! 翻到正確結果,或是手上正好有適合的小朋友可以推出去牽手,那就換下一個人丟骰子。很簡單的撲克牌玩法,最先出清所有手上的小朋友的人勝利!

[遊戲玩法五:]抓破頭的拼圖個人秀! 這是一個人就可以玩的遊戲,就是利用所有36張圖片,拼成一個6X6的正方型,但這個正方形裏的每一個小朋友都要牽到手,每一雙手都要牽到人,不能有人的手沒牽到(除了開頭和結尾的小朋友的其中一隻手之外),牽法據說明書上說不只有一種,大家都可以來挑戰看看!

本遊戲規則簡介由玩德瘋所提供,玩德瘋會員可瀏覽更詳細的圖片分解介紹。

    沒有相關系列

    遊戲論壇

    此款遊戲尚未有文章~~~


    前往新增論壇文章